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定高捷董事長?楊秋興:笑看人生 功成就可以身退

楊秋興(右一)對出任高捷董事長的傳聞,回應「笑看人生就好」、「功成就可以身退」。(記者洪定宏攝)

楊秋興(右一)對出任高捷董事長的傳聞,回應「笑看人生就好」、「功成就可以身退」。(記者洪定宏攝)

2018/12/08 18:5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推薦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並賣力輔選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一度傳出將出任副市長,後來又盛傳被踢出小內閣名單,改任高雄捷運公司董事長。對此,楊秋興沒有正面回應,只說「笑看人生就好」、「功成就可以身退」。

楊秋興日前從澳門返國,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接受任何職務,沒有也無所謂。他也說,曾提出部分人選給韓國瑜參考、過濾,可能因此被誤解,傳出「國民黨大老」提出一長串建議名單。

昨天則傳出楊秋興將接任高捷董事長,楊秋興今天下午陪同韓國瑜夫婦拜會星雲大師後受訪,淡然地說「笑看人生就好」、「功成就可以身退」,沒有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