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蘇貞昌接閣揆 侯友宜:兩人真有不解之緣

侯友宜到板橋慈惠宮參拜,民眾特別準備了求要簽名。(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到板橋慈惠宮參拜,民眾特別準備了求要簽名。(記者何玉華攝)

2018/12/08 11:5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結束小旅行後,今(8日)公開露面首站,到板橋區慈惠宮、接雲寺參拜,對於外傳蘇貞昌可能接任閣揆,侯友宜說,如果蘇貞昌去當行政院長,他去列席行政院會,兩人真是人生的不解之緣。

侯友宜說,他到慈惠宮、接雲寺參拜是來還願,感謝媽祖、觀音在選舉期間的照顧,當選要更認真努力打拚,照顧市民,用感恩的心情做事。

過去6天沒有露面,侯友宜沒有透露到哪裡旅行,只表示是讓自己的身體稍作休息放鬆,也思考人事部署要朝穩健務實、實事求是、認真打拚及講求團隊的方向來走,市政工作推動,務必要讓市民有感。

侯友宜也重申,沒有朱立倫團隊,也沒有侯友宜團隊,只有一個市民團隊,一切以市民的需要全力以赴,市民不要的,該除弊就除弊,毫不手軟,這就是市民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