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參選2020總統? 朱立倫:25日以後再努力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到林口參加健行活動。(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到林口參加健行活動。(記者葉冠妤攝)

2018/12/08 11:47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即將卸任,是否會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大位,動向備受關注,朱立倫今早到林口參加健行活動,他強調目前規劃就是在12月25日卸任前,每一天珍惜為新北市民服務的機會,25日以後再努力。

朱立倫表示,每一次選戰都是人民重新的檢驗,民進黨的失敗不代表國民黨的成功,必須非常努力、認真,尤其民眾關心的每一項議題,包括經濟、建設、民生議題,每一項都非常重要,只有不斷努力一點一滴累積,才有辦法奠定國民黨未來勝利的基礎。

至於未來的動向,朱立倫說,他的規劃就是珍惜卸任前每一天為市民服務的機會,把市政工作做好,「12月25日以後再努力。」

對於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至今尚未公布小內閣人選,侯早上到板橋慈惠宮還願時更稱「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公布。」朱立倫說,侯市長是這次所有新當選市長的人裡面,最有市政經驗,最了解原來的市政團隊,所以可以不必這麼急於個別公布,他相信侯市長有個非常完整的規劃,請大家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