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黨抗韓戰將陳柏惟展開環島搬家 力守台灣「九局下半」

基進黨發言人洪正(左)與抗韓戰將陳柏惟,說明環島搬家、守護台灣九局下半行動內容。(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黨發言人洪正(左)與抗韓戰將陳柏惟,說明環島搬家、守護台灣九局下半行動內容。(記者王榮祥攝)

2018/12/07 11: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因踢爆愛情摩天輪不可行影片一砲而紅,被稱為抗韓戰將的基進黨高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今天開始將展開「台灣九局下半暨陳柏惟搬家不跳票之旅環島搬家行動」,除兌現韓國瑜當選就搬家的政見,也透過環島過程,在各地舉辦宣講與招募黨員。

陳柏惟強調,基進黨說到到做,也呼籲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到做到,包括愛情摩天輪、南海挖石油等。

以高雄為總部的基進黨,本次九合一大選在全台共推出12位市議員候選人,雖未能順利當選,但台南李宗霖(東區,6703 票/得票率7.68%)、高雄陳柏惟(三民,12267 票/得票率6.26%)皆為該選區落選頭。

基進黨認為,儘管本土派2018一役大敗,但全台各地都有支持基進再接再厲的聲音,讓基進更有信心。

為回應支持者的鼓勵,基進黨發起「台灣九局下半暨陳柏惟搬家不跳票之旅」環島行動,以陳柏惟為主,將巡迴全台各地舉辦宣講活動,同時宣示招募5000名以上黨員,全面抵抗以韓為首的九二共識。

基進黨高雄黨部主委洪正表示,選舉期間不敢正面迎戰韓國瑜九二共識的議員,選後更不可能大力監督,儘管基進黨因抗韓而不幸落敗,全台本土陣營也大崩盤,但基進黨將持續緊盯中國勢力進逼,共同保衛台灣的「九局下半」,守護2020的台灣大局!

陳柏惟則指出,環島搬家訊息揭露後,各地不斷有熱心支持者或民眾主動協助安排宣講地點以及住宿,目前已規劃13個縣市,行程約16至20天,後續很可能再增加宣講場域,第一站今晚在台南大東公園。

相關影音

陳柏惟論述能力強,選舉期間屢屢踢爆韓國瑜政見不可行,獲得不少支持,也被稱為抗韓戰將。(記者王榮祥攝)

陳柏惟論述能力強,選舉期間屢屢踢爆韓國瑜政見不可行,獲得不少支持,也被稱為抗韓戰將。(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