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宴請市議員他不去 王世堅:守「議員格調」拒出席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拒絕出席市長柯文哲邀宴,更嗆聲說,「議員是來監督市長,而不是來當朋友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拒絕出席市長柯文哲邀宴,更嗆聲說,「議員是來監督市長,而不是來當朋友的」。(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8/12/06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晚間宴請台北市議會現任60位議員,選在國民黨籍副議長陳錦祥經營的玉喜飯店宴客,但60位受邀議員只來了15位,許多「柯黑」議員更早早就表態不出席,被網友稱作「柯黑大將軍」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更嗆聲表示,「議員是來監督市長,而不是來當朋友的」。

柯文哲今晚6點半準時出現在玉喜飯店,不過截至晚間8點,60位受邀的台北市議員只來了15位,出席率僅4分之1,出席議員包括無黨籍的陳政忠、陳建銘;親民黨有黃珊珊、林國成;國民黨的郭昭巖、陳錦祥、王欣儀、陳重文、歐陽龍以及民進黨的王威中、高嘉瑜、洪健益、張茂楠、王閔生、何志偉。

其中原本有錄影行程,預計無法到場的高家瑜更是排除萬難,趕到現場力挺柯文哲,期間高家瑜還用麥克風問柯「要不要白綠合作」,讓柯文哲嚇得趕緊表示「媒體還在」!

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宴請議員,是想感謝議員在過去4年來的指教與幫忙,也藉著餐敘和大家聊聊天,對每一位議員都表達歡迎。不過「柯黑」議員王世堅、吳世正、簡舒培、徐弘庭等人早早就表態拒絕出席,「柯黑大將軍」王世堅更早就放話表示,「議員是來監督市長,而不是來當朋友的」,強調為了議員的格調絕對不會出席。

柯文哲宴請議員吃飯,但僅1/4出席。(記者郭安家攝)

柯文哲宴請議員吃飯,但僅1/4出席。(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