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尊重韓國瑜 楊秋興:任何職位都可以

楊秋興日前到澳門散心,並在臉書表示,「吹吹海風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多棒」。(圖擷取自楊秋興臉書)

楊秋興日前到澳門散心,並在臉書表示,「吹吹海風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多棒」。(圖擷取自楊秋興臉書)

2018/12/06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原本將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內定出任高市府小內閣副市長的人選之一,不過後來卻又將楊秋興排除在外。對此楊秋興昨(5日)晚返回高雄於機場受訪時,表示希望自己能幫助韓國瑜,「只要能幫助韓國瑜,任何職位都可以。」

根據本報3日獨家消息,韓國瑜徵詢地方意見後,確定將楊秋興排除副市長名單之外。同時另有傳聞指出,有位國民黨大老開了小內閣全部職缺的名單給韓國瑜,引起韓幕僚不爽,傳聞中更暗指這大老姓楊,但無從證實。對此,楊秋興4日於澳門時,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吹海風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多棒」,引發外界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楊秋興昨日晚間9點30分返抵高雄小港機場時,大批媒體也在機場大廳等候,被問及高雄市副市長的人選問題時,楊秋興回應,對於韓國瑜的副市長人選「完全尊重韓市長,他一定有他的考量」。楊秋興也表示,自己已對外說過會幫忙韓市長,也希望大家要多給韓一點時間,相信韓市長的智慧,同時也喊話表示,只要能幫助韓國瑜,自己擔任「任何職位都可以」。

至於有媒體詢問,楊秋興是不是那位謠傳中開了職缺名單給韓國瑜的「國民黨大老」,楊秋興表示是大家「誤解了」,他坦承當初韓國瑜在選後有請他幫忙找一些首長人選,他也有推薦一些人選給韓國瑜,但沒有「硬塞」給韓國瑜,表示自己只是建議而已,用不用人是市長的決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