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指定議長不准跑票」 時力批:想在高雄當韓皇帝?

身兼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放話,黨籍議員若在正副議長選舉中跑票,將開除黨籍,且6年內不得再入黨。(資料照)

身兼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放話,黨籍議員若在正副議長選舉中跑票,將開除黨籍,且6年內不得再入黨。(資料照)

2018/12/05 18: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身兼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放話,黨籍議員若在正副議長選舉中跑票,將開除黨籍,且6年內不得再入黨﹔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今聲明譴責,直言市長指定議長,是哪門子的民主素養!

時力批評,韓國瑜還沒上任,從教育局長、原民局長選才過程一再出槌,現在連「指定議長不准跑票」這種毫無民主概念的話都能輕易出口,想詢問國民黨的韓市長,請問是要在高雄當韓皇帝?還是要把全高雄市民的高雄市政府、變成是國民黨分官封爵、論功行賞的一黨之利?

時力認為,高雄市議員職責所在,是在替全體高雄市民把關、推動市政,避免政策失速分贓,罔顧市民權益和高雄市發展,結果一個堂堂高雄市長都還沒上任,就先指定好自己的「監督團隊」,荒唐至極。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宣示將超越藍綠,推出真正監督的議長、副議長第三種選擇,呼籲議員的議長票投時代力量林于凱、副議長票請投時代力量黃捷,讓真正能將市民意見帶入議會,真正能站在市民立場的時代力量市議員,成為關鍵的監督力量,全力改變高雄市議會。

時代力量推出自家人選競逐高市正副議長。(記者王榮祥翻攝)

時代力量推出自家人選競逐高市正副議長。(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