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怒切割韓國瑜「以後與我無關」!韓陣營回應了

「館長」陳之漢今在直播中怒和韓國瑜切割,直言「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陳之漢今在直播中怒和韓國瑜切割,直言「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2018/12/05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不滿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竟將任命曾涉嫌吸金4000萬元的前原住民議員林國權,來擔任原民會主委,今(5)日在臉書直播中表態要和韓切割,「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對此韓陣營悉知後,則僅簡短回應「館長意見我們尊重」。

館長今在直播中一改選前支持韓國瑜的態度,直言「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並再次強調「從今爾後,韓國瑜他要選誰,他要做什麼事,他要做甚麼政策,不要再問館長。」而原因是在於,他受不了「韓粉都說他是靠韓國瑜來讓自己紅,韓粉都說韓總沒做錯,韓粉都說館長現在不紅了,所以要巴著韓國瑜貪官位」,害他現在連表達自己意見,都會遭到非議。

館長強調,「每一個人民都有監督政治人物的權利和義務」,而他想做的就是好好盡到人民監督的責任,並非向網友說的,他找韓國瑜來做直播,捧紅韓國瑜,卻不能批評韓國瑜,「我們是有社會責任的」。

不過對此,韓國瑜陣營中、即將接手高雄市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則低調回應,「館長意見我們尊重,沒有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