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指是中國特務 顏克芬駁斥「做賊喊抓賊」

針對有人在網路上指他是中國特務,滯留桃園機場的中國人士顔克芬,今天嚴厲反駁,並表示「做賊的喊抓賊」
,對於指他是中共特務的影片,他也在個人臉書反駁做出說明。(記者姚介修翻攝)

針對有人在網路上指他是中國特務,滯留桃園機場的中國人士顔克芬,今天嚴厲反駁,並表示「做賊的喊抓賊」 ,對於指他是中共特務的影片,他也在個人臉書反駁做出說明。(記者姚介修翻攝)

2018/12/05 13:58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2名中國異議人士劉興聯、顏克芬9月27日在桃園機場過境轉機時,突申請政治庇護,因主管機關沒有任何指示,2人至今在機場滯留70天,針對有人在網路上指他是中國特務,顔克芬今天嚴厲反駁,並表示「做賊的喊抓賊」,他們才是中國的特務,這就是中國打壓逃亡海外異議份子最好的案例。

顔克芬表示,在泰國難民村內,一直都有中國的特務潛伏在內,包括在網路上的Twitter及臉書都有「打手」潛伏在內,對於這幫人在推特指出他參加中國建國96週年慶商會晚會,他也駁斥說,在對方毀謗第一時間他就在臉書上聲明,他更進一步表示,他也要生活,這場商會活動是他在診所擔任助理時參加的浙江同鄉會的活動,沒想到被這幫人大做文章。

他也說,在難民村以一名「柳學紅」為首的一批人,整天沒有別的事,他們任務就是監控自中國逃出的異議人士或人權人士,然後在網路上極盡毀謗,並傳播全世界網路,但是大家都知道他們這個團體成員都沒有工作,他們的經費來自那裏都成謎,其實到底誰是特務大家也看得很清楚,所以根本是做賊的喊抓賊。

同時,在他參加商會活動傳出後,就積極澄清做出說明,他也在臉書上詳細記載這次台灣九合一選舉,極力讚揚台灣的民主自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