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政治人物說起「韓語錄」 綠委:是民眾一聽就懂的話

近日林右昌、黃偉哲用了韓國瑜說過的話,被外界引發聯想,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認為,這跟「韓流」無關,只是一般的政治語語。(資料照)

近日林右昌、黃偉哲用了韓國瑜說過的話,被外界引發聯想,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認為,這跟「韓流」無關,只是一般的政治語語。(資料照)

2018/12/05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民不欠民進黨」、「政治0分,經濟100分」都是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曾說過的話,近日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林右昌、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也分別用了這兩句話,被外界引發聯想,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認為,這跟「韓流」無關,只是一般的政治術語。

林右昌面對這次選舉民進黨大敗,回應「台灣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了」,表示不應留戀過往事蹟,而是要靠著未來的貢獻爭取人民認同;黃偉哲昨天說到縣市合作,用了「政治0分、經濟100分」,表達應該偋除藍綠、互相合作的信念。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兩句話韓國瑜早在之前都有說過,外界不禁認為民進黨是否流行起「韓語錄」,對此,吳思瑤認為,這些都只是很普遍、民眾一聽就能了解的話語,和「韓流」並沒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