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7連任議員李喬如 臉書表態參選民進黨主席

李喬如透過臉書表態參選民進黨主席(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喬如透過臉書表態參選民進黨主席(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2/05 13: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連任七屆的民進黨高市議員「姐姐」李喬如,今透過臉書表態欲參選民進黨主席,引發地方好奇﹔她事後強調自己是說真的,因為她愛民進黨、且深知南部鄉親的感受。

李喬如今年61歲、被尊稱「姐姐」,她與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同齡,兩人生日相差沒幾天﹔李喬如從1994年12月25日開始連任第4、5、6、7屆高雄市議會,2010年高雄縣市合併後,繼續蟬聯兩屆、今年(第三屆)也順利連任,曾任黨團總召。

她今天上午在臉書表態,詢問支持者對她參選民進黨主席有何看法,並歡迎大家表示意見,還呼籲大家幫忙轉傳﹔支持者有人說好、有人喊加油,有人希望聽聽李喬如的理念。

李喬如中午受訪時指出,她是說真的,因為深愛民進黨,也明白南部鄉親的感受,對這次選舉結果相當不忍,希望能競逐黨主席,讓在地聲音能夠融入黨內,同時帶動全黨往前進。

李喬如連任七屆高市議員,被稱為姐姐(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喬如連任七屆高市議員,被稱為姐姐(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