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韓國瑜團隊「烏合之眾」 葉元之慘遭韓粉灌爆臉書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韓國瑜不是政務體系出身,韓的選舉講難聽一點就是個「烏合之眾」,雖然葉元之當下立即承認口誤,事後葉元之臉書粉專仍然遭到韓國瑜粉絲怒轟。(資料照)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韓國瑜不是政務體系出身,韓的選舉講難聽一點就是個「烏合之眾」,雖然葉元之當下立即承認口誤,事後葉元之臉書粉專仍然遭到韓國瑜粉絲怒轟。(資料照)

2018/12/05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宣布涉及吸金案的林國權任市府原民會主委,該人事案雖然不到24小時緊急喊卡。對此,國民黨準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說,韓國瑜不是政務體系出身,韓的選舉講難聽一點就是個「烏合之眾」,雖然葉元之當下立即承認口誤,事後葉元之臉書粉專仍然遭到韓國瑜粉絲怒轟:「請你在臉書公開道歉,別丟新北市的臉!」

葉元之4日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上表示,韓國瑜挑小內閣人選操之過急,應該按照正常徵詢人才程序,不要過急公布內閣人選,像是目前準新北市長侯友宜未公布任何一個小內閣名單,準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只公布新聞局長人選,韓國瑜實在不應該這麼快公布小內閣名單。

葉元之指出,「對韓國瑜來說,他比較難保密的原因是,他過去沒有做過行政首長,除了北農總經理之外,他不是一個政務體系上來的人,他選舉,我們講難聽一點,可能就是一個烏合之眾,烏合之眾不是指沒有人才,每個人都是人才」。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聽到驚訝說:「這段剪掉比較好、我看你的臉書會爆掉」。主持人平秀琳也說:「這個成語是有它固定方向好嗎,我再給你一個機會,用一個比較好的成語。」葉元之才改口說是「各方好漢」。

節目播出後當晚,葉元之臉書粉專隨即遭到韓粉批評,「沒想到烏合之眾是出自您的口中」、「向韓總道歉,向這些幕後英雄道歉,他們付出多少的心血,韓總抱病為侯市長助選,你知道嗎」、「感覺新科議員說話不夠謙虛!」、「韓國瑜被您利用完之後,在您口中變成烏合之眾」、「你是哪一黨的議員」、「競選找人家拍照,選後就講人家競選團隊是烏合之眾,廉恥兩字怎麼寫」、「我知道你是口誤,但還是請你在臉書公開道歉,別丟新北市的臉!」、「你從骨底就看不起韓國瑜市長對不對,下次就讓你落選喔!」

葉元之也急忙在各個留言下回應,「真的很抱歉,是我形容錯誤,我的意思是各路好漢,後來有立即澄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