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敗檢討!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車馬費凍結、正副執行長辭職

民進黨高市黨部昨上午遭支持者舉牌抗議,下午被執評委會砲轟(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市黨部昨上午遭支持者舉牌抗議,下午被執評委會砲轟(記者王榮祥攝)

2018/12/05 12: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昨召開執委會與評議委員會,前後3個多鐘頭、過程砲聲隆隆,後於臨時動議中提案凍結主委趙文男的一切薪資與車馬費﹔黨部今發聲明,執行長林展鴻、副執行長邱順斌請辭獲准,主委趙文男暫停一切薪資及車馬費支出,黨工則將進行工作調整,啟動黨務革新工作。

民進黨高市黨部昨上午先有綠營支持者舉牌抗議,痛批黨部輔選不利、訴求主委趙文男應下台,否則將發動黨員拒繳黨費、甚至退黨﹔趙文男則強調,總統蔡英文卸任黨主席時曾要求黨工幹部堅守崗位,希望大家團結。

昨天下午,黨部召開執委會與評議委員會,會中執委針對高雄市長敗選、市議員席次大幅下滑,提出多項檢討建言﹔與會人士透露現場氣氛火爆、罵聲不斷、還有人氣到拍桌,期間也有人提出不信任案,但主委趙文男仍表態堅守崗位。 於是執委會在臨時動議時提案,凍結主委薪資與車馬費,經表決僅兩票反對、十多票贊成,形同架空主委。

黨部今發出聲明,執行長林展鴻及副執行長邱順斌請辭獲准,另暫停主委趙文男一切薪資及車馬費支出,黨工人員進行內部工作調整,立即啟動黨務革新工作,唯有從內部改革做起,民進黨才能夠奮起進步。

對於外界一片檢討聲浪,主委趙文男表示,民進黨是一個懂得反省與檢討的政黨,開票至今一定有很多人難過憂鬱,但請大家不要失志與難過,請大家跟我們再在一起,民進黨會改革,民進黨會更懂得貼進民意,未來我們請大家繼續支持民主進步黨,讓進步的價值可以繼續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