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談韓國瑜 等著看高雄如何變全台首富

阿扁今透過臉書分享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看法(記者王榮祥翻攝)

阿扁今透過臉書分享對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看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2/05 11: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透過臉書指出,選舉時支票可隨便開,但選後大家會檢驗當選人政見是否能兌現﹖不是隨便說說﹗他當過台北市長,知道那些能做、那些不能做,他對愛情摩天輪、旗津設賭場都有期待,何況是市民朋友,韓國瑜要讓高雄成台灣首富,大家就等等看。

陳水扁進一步提及,自己還不打算北漂,因為還沒準備好,他還想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也要等待到旗津賭場試試手氣﹔他呼籲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把「全台首富」指標說清楚,是市民平均薪資所得第一、或每人可支配所得第一?

陳水扁分析,選舉支票開最多的是前總統馬英九,馬在2008年電視辯論時提出633目標,並說如果沒達成,薪水要捐一半,但633已跳票,馬也卸任也「皮皮」,薪水沒有捐一半,又能拿馬怎樣?

阿扁強調自己清楚政黨政治,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他年紀和韓國瑜沒差幾歲,他不是生氣、是「驚惶」,因他沒忘記20多年前韓國瑜在立法院從背後打他、導致他住院之事,他可以原諒,可是那種驚惶至今還在,現在韓是市長,如果他每天去運動,會不會有人認為市長以前可以打他、市民為何不可,並從他背後打他?

阿扁問,如果他去參加韓國瑜就職典禮,現場那麼多人,韓能保護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