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緣副市長心情差? 楊秋興出國吹海風:遠離政治紛擾多棒

楊秋興今天到澳門散心,並在臉書表示,「吹吹海風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多棒」。(圖擷取自楊秋興臉書)

楊秋興今天到澳門散心,並在臉書表示,「吹吹海風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多棒」。(圖擷取自楊秋興臉書)

2018/12/04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接受選委會頒發當選證書,也公布部分市府人事名單,3位副市長已有2人明朗,反倒是呼聲最高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排除在外。楊秋興今(4)日在臉書PO出到澳門遊玩的照片,並表示「吹海風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多棒」。引起外界諸多猜測與討論。

韓國瑜3日中午受訪時強調,葉匡時確定接任副市長,但因學校課程等原因,將於春節後報到,而現任副市長楊明州也答應將接下重擔留任,輔佐韓推動市政;至於呼聲很高的楊秋興,韓國瑜則表示,還無法確定。但據本報3日獨家消息,韓徵詢地方意見後,確定排除副市長名單之外。

另有傳聞指出,有位國民黨大老開了小內閣全部職缺的名單給韓國瑜,引起韓幕僚不爽,傳聞中更暗指這大老姓楊,但無從證實。

楊秋興不理會高雄政壇上的紛紛擾擾,今天PO出在澳門的照片,並發文說「來到澳門的路還碼頭小漁村,吹吹海風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多棒」。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希望您能當我們的副市長」、「縣長快回來!我們很想你」、「您才是最佳副市長人選。他(韓)選了那兩個人是在砸自己的腳嗎?」,也有網友表示,「不管往後有無接任要職,都衷心給予祝福」、「這陣子也太累了,該去散散心了」。

中選會3日派員發送高雄市長當選證書給韓國瑜(右)。(資料照)

中選會3日派員發送高雄市長當選證書給韓國瑜(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