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南部縣市合作 黃偉哲:摒除藍綠紛爭

黃偉哲表示,南部縣市應屏除藍綠紛爭,互相合作。(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表示,南部縣市應屏除藍綠紛爭,互相合作。(記者邱灝唐攝)

2018/12/04 12:4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日提到未來南部縣市的合作,強調老百姓已看膩藍綠互相指責的言語,因此各縣市該摒除爭議互相合作,達成「政治0分,經濟100分」。另外,媒體也問及龍崎掩埋場一事,黃表示,一切依法辦理,尤其在當地居民尚未有共識之前,不會考慮發照。

黃偉哲今日從中選會手中接下當選證書,會後接受媒體採訪。針對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日前強調要擴展中國市場,黃偉哲表示,兩岸事務是中央政府、總統的職權,他們一定要予以尊重;他也引用韓曾說過的「政治0分,經濟100分」,指出未來南部縣市如南嘉、南高合作時,也應該摒除藍綠紛爭。

黃偉哲強調,老百姓已經看膩藍綠互相指責的言語,所以他會專注於經濟、觀光、產業等合作,若是合作還要先看藍綠,那麼百姓就不會認為這是真誠合作,反而變成「政治100分,經濟0分」。

至於處理龍崎掩埋場的議題,黃偉哲表示,他個人持保留態度,一切都是依法辦理,尤其現在當地居民都尚未有共識,他沒考慮要發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