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少」60張選票找到了 北院:放到市議員袋子內

台北地院在北市選委會進行驗票程序。(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台北地院在北市選委會進行驗票程序。(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18/12/04 12:2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不滿選舉結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驗票,台北地院今天上午進入第2天驗票,就選票短少一事,北院行政庭黃柄縉表示,經再度確認後,是因大安區1224投開票所的市長空白選票與市議員選票放在一起,才未能在第一時間發現,經確認後總數已無誤,數量也非外傳60張選票。

第2天驗票今天進行,預計下午1時午休前,50組法官可驗完文山區102個投開票所選票;統計已驗完310個票箱,累計進度為19.8%。文山區剩餘30多個投開票所選票,則待午休後、1時30分起再繼續驗票,結束後準備驗內湖區150個投開票所。

黃柄縉解釋,稍早已驗完文山區80個投開票所,該區剩餘22個投開票所選票持續驗票中,估計早上可以驗完102個投開票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