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凱泰逝世 朱立倫哽咽:心中默默懷念就好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不幸逝世,與嚴交好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沉重表示,希望各界尊重嚴凱泰的遺願,心中默默懷念就好。(記者賴筱桐攝)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不幸逝世,與嚴交好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沉重表示,希望各界尊重嚴凱泰的遺願,心中默默懷念就好。(記者賴筱桐攝)

2018/12/04 11:2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不幸逝世,與嚴交好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沉重表示,希望各界尊重嚴凱泰的遺願,心中默默懷念就好。

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後語氣哽咽表示,他以悲痛的心情呼籲所有的朋友,大家在心中永遠懷念嚴凱泰,也請各界尊重嚴董事長的遺願,心中默默懷念,祝福嚴一路好走。

被問到過去這段時間是否曾探望嚴凱泰,朱立倫說,這是他和嚴凱泰之間私人的事情,無法向外界透露。

據了解,嚴凱泰與朱立倫私交甚篤,嚴凱泰2010年宣傳新書時,曾經讚許朱立倫是「A man of solution」,並主動提醒朱「該去體檢」,但對於兩人的相處細節,朱立倫僅回應,「我會遵守跟他的承諾」,有機會再向大家報告,並重申他以悲痛的心情,希望大家在心中懷念嚴凱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