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崖勒馬!中選會今日開會決定立委補選是否順延1/27

中選會發言人陳朝建。(資料照)

中選會發言人陳朝建。(資料照)

2018/12/04 08:3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昨日建議中選會,考量台北市、台中市2席區域立委補選日期,1月26日適逢學測及專技國考,應順延一天至27日舉行。據悉,原本昨日對外宣布「沒辦法」的中選會,將懸崖勒馬再召開委員會議討論決定,今日才會確定立委補選日期。

中選會上週五委員會議決議,台北、台中2席區域立委補選投票預定明年1月26日,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昨日提醒,政院尊重獨立機關的中選會,但預定的補選日與108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日期衝突,為避免影響學測與選舉進行,建議延至1月27日進行。

中選會發言人陳朝建今日表示,有關1月26日的立委補選,中選會尚未發布公告,是否改延後一日調整為1月27日辦理,會在今日中選會委員會議併予討論。

據了解,中選會已訂於今(4)日下午3時召開委員會議,再討論立法委員缺額補選投票日期,之後將依委員會議決議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