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韓國瑜3位副市長出現變數 排除楊秋興

根據本報獨家消息,楊秋興被排除在高雄市副市長名單之外。(資料照)

根據本報獨家消息,楊秋興被排除在高雄市副市長名單之外。(資料照)

2018/12/03 16: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的3位副市長人選,原先傳出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但根據本報獨家消息,最熱門的楊秋興反倒被排除在名單之外,葉匡時與楊明州2人,則確定延攬為副市長。

韓國瑜的3位副市長名單,外界多所揣測,媒體每天都有新版本。截至昨天,一般認為楊秋興、葉匡時最有機會,韓國瑜也考慮留任有工程背景的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

韓國瑜今天中午受訪時強調,葉匡時確定接任高雄市副市長,但因學校課程等因素,將於春節後報到;至於楊秋興,他則說還不確定。

根據本報獨家消息,韓國瑜在徵詢地方意見後,已將楊秋興排除於副市長名單之外。

另位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今天中午受訪時,雖強調還沒有接到韓陣營任何人聯繫徵詢,但據了解,韓國瑜確實已經透過1位友人,與楊明州接觸,楊明州也答應接下重擔,輔佐韓國瑜繼續推動高雄市未完成的重大建設,可能會在明天正式宣布。

至於楊秋興被排除於副市長名單後,另一位副市長是誰?韓國瑜目前仍在努力尋找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