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牧師沒公民道德 韓國瑜幕僚:夫人絕不會干政!

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目前僅王淺秋是確定的。(資料照)

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目前僅王淺秋是確定的。(資料照)

2018/12/03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引關注,目前已確定王淺秋接新聞局長,韓國瑜媒體顧問潘恆旭表示,目前僅王淺秋是確定的,其他都還未公布,並強調夫人李佳芬絕對不會干政。

潘恆旭今天接受《蔻蔻早餐》電訪,針對日前傳出韓國瑜選教育局長要牧師看過,潘在節目上強調「這不是事實」,是外界誤會,事件是因為牧師在臉書上貼出與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對話紀錄,並指韓國瑜還曾親自打電話,允諾牧師會謹慎選擇教育局長、帶來給牧師們看,但當時對話只是說討論新的教育局長時會「廣聽建言」。

潘恆旭批評,牧師把私人對話公布很沒有「公民道德」。他強調,韓國瑜「不會讓佳芬姐干政的」。

針對韓國瑜對同性婚姻立場問題,潘解釋韓國瑜不是反同,稱韓也支持同婚;不過他說韓是挺修專法派,民法上的婚姻,韓支持的還是一男一女。

至於做愛情摩天輪是否有壓力,潘表示沒有壓力,韓的愛情摩天輪只是愛河產業的地標,實際上他是要打造整個愛河的產業鍊,包括咖啡店、書屋、婚紗等,打造成亞洲的愛情之都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