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韓國瑜市政交流?朱立倫:沒有分一定是哪裡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被問到何時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進行市政交流?朱立倫表示,沒有分一定是哪裡,只要「好朋友」有需要,他都不吝交流分享。(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被問到何時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進行市政交流?朱立倫表示,沒有分一定是哪裡,只要「好朋友」有需要,他都不吝交流分享。(記者賴筱桐攝)

2018/12/02 12:5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高麗菜盛產導致價格崩跌,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南下與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至菜區現勘,並收購400公噸高麗菜,挽救菜價。被問到何時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進行市政交流?朱立倫表示,沒有分一定是哪裡,只要「好朋友」有需要,他都不吝交流分享。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新北市友善家庭大使暴力防治宣導活動成果發表會」,媒體詢問對於韓國瑜表態支持「九二共識」的看法。

朱立倫表示,九二共識一直都是國民黨的政策,他認為不只是韓國瑜,每一位市長都不需要個別去問,因為只要是國民黨的市長,都是秉持黨的政策。

未來是否有機會與韓國瑜進行市政交流?朱立倫回應,沒有分一定是哪裡,因為在這次選舉過程中,他跑遍全台灣,與許多市長或縣長候選人提出在新北或過去桃園服務的經驗,只要好朋友有需要的話,他一定會全力就過去經歷的市政工作,不論是成功案例或是做不好的地方,都會跟大家共同交流、分享。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本週四將宴請黨籍立委,朱立倫認為,主席多跟黨籍委員或者是縣市首長及民意代表等接觸是應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