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放棄!東奧正名未過 ​親台日人仍持續連署中...

親台的日本「台灣研究論壇」會長永山英樹仍不放棄,在日本東京的連署活動仍在進行中。(圖擷自永山英樹臉書)

親台的日本「台灣研究論壇」會長永山英樹仍不放棄,在日本東京的連署活動仍在進行中。(圖擷自永山英樹臉書)

2018/12/02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奧正名公投未通過,行政院表示,政府依法舉行公投,不對任何公投案預設任何立場,並尊重任何公投結果。雖然台灣公投未過,親台的日本「台灣研究論壇」會長永山英樹仍不放棄,在日本東京的連署活動仍在進行中。

永山英樹昨晚在臉書預告,台灣參加東奧的正名連署活動將持續進行,今天當地時間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將在東京池袋站進行連署。永山在文中表示,「日本的台灣正名連署活動跟台灣的公投無關,沒有理由停止,歡迎當天在東京的台灣朋友踴躍來參加!」

不少台灣人到永山的臉書留言感謝,不少人表示「謝謝你們!公投的結果真的太對不起你們的大力聲援...」、「真的對不起日本正名協會」、「真的很感謝您們」、「謝謝,

台灣人很慚愧」、「是我們努力不夠,會繼續加油的!」

永山稍早在臉書貼出另則貼文強調,「台灣是台灣,不是中華台北!」並表示今天活動已有不少路人聲援,呼籲更多人到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