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票數有玄機 馬英九「死亡之握」被她破解了?

台南市國民黨議員林燕祝以19268票拿下女議員最高票。(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國民黨議員林燕祝以19268票拿下女議員最高票。(記者洪瑞琴攝)

2018/12/01 09:1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有網友以「死亡之握」kuso前總統馬英九,就連馬英九本人也曾以此自嘲,但這回莫非要被藍營女議員「破咒」了!

第3屆南市議員選舉,被封稱「台南祝祝姐」的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以「19628」票拿下第7選區(永康區)第一高票連任,也是全市女議員中最高票,她與媒體閒聊時「爆料」,得票數諧音「英九6號發」,是冥冥之中註定的神奇!

林燕祝說,選舉投票前,前總統馬英九於10月19日陪同她在永康區自強路黃昏市場掃街拜票,經土地公廟上香祈福,一家彩券行在對面,屋主正是她的好朋友,因此進去拜票,馬英九也跟彩券行屋主拍照留念,11月23日下午她再度掃街拜票時,還大聲祝福彩券行開頭獎。

結果,11月26日開出的威力彩第107095期頭獎,落在台南市,1注獨得3.09億元,而開出頭獎的彩券行正是這家彩券行。

「我的話這麼靈嗎?」林燕祝說,好友興奮打電話告訴她真的開頭彩時,不禁回想應該是土地公神威顯赫,開頭彩慶賀,這次國民黨勝選,「人家都說受韓風影響,但我是馬總統加持的」,「英九」19加上自己競選號次6號一路發,「19628就是這麼來的」。

林燕祝還打趣說,當時隨行助選人員跑去發文宣,害她一時之間沒錢簽中威力彩,「3.09億元離開了我」,很多事情冥冥中註定,真的不可不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