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清泉諷議長賄選案「世界級笑話」 拱唐玉琴直接挑戰

蘇清泉在臉書發聲嘲諷議長賄選案,鼓勵唐玉琴選新議長。(取自蘇清泉臉書)

蘇清泉在臉書發聲嘲諷議長賄選案,鼓勵唐玉琴選新議長。(取自蘇清泉臉書)

2018/11/30 22:2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代表國民黨角逐屏東縣長失利的前立委蘇清泉在臉書發文,嘲諷議長賄選案議長沒事,涉案議員卻全都抓去關,這是世界級的笑話,他不希望國民黨的議長向民進黨眉來眼去,毫無尊嚴與監督功能,由忠黨愛國的唐玉琴擔任議長才是國民黨之福。這番言論引發政壇熱議,也在藍營內部掀起波瀾。

屏東縣新當選的55席議員中,國民黨佔17席,民進黨15席,無黨籍22席,台聯1席,民進黨先釋出尋求合作的善意,只推副議長人選,國民黨選後士氣大振,認為無黨籍議員中,有不少是黨友,除了爭取議長,也打算推出副議長人選,資深黨籍女議員唐玉琴率先表態「當仁不讓」。

蘇清泉則在臉書公開呼籲唐玉琴直接挑戰議長寶座,他不希望看到國民黨的議長向民進黨眉來眼去,藍綠不分,為了一點點建設經費,卑躬屈膝,沒有尊嚴,也毫無監督功能,唯有忠黨愛國的唐玉琴擔任議長,才是國民黨的福氣。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認為,蘇清泉的言論無助於黨的團結,擔心會造成傷害,國民黨當然希望能拿正、副議長,但也要看一看現實情況能否允許。

現任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對蘇清泉的言論則感到遺憾,認為此時國民黨需要的是更加團結,而不是分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