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個丁丁落選紀念紙箱免費送 北市議員諷丁守中驗票反覆

張凱鈞(中)與伍大辰(右)等人今至台北地院外發放「恭喜丁丁連任台北市民2018限量紀念紙箱」。(記者黃捷攝)

張凱鈞(中)與伍大辰(右)等人今至台北地院外發放「恭喜丁丁連任台北市民2018限量紀念紙箱」。(記者黃捷攝)

2018/11/30 16:1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驗票爭議不斷,一下要驗一下又不驗,短短3天4度轉彎,台北市議員張凱鈞與落選的伍大辰,今赴台北地方法院外發放「恭喜丁丁連任台北市民2018限量紀念紙箱」300個,諷刺丁守中態度反覆。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3254票險勝丁守中,25日凌晨開票完後,丁立刻奔往台北地院遞狀聲請重新計票,台北地院也緊急向廠商訂購300紙箱,花費3000元,未料丁隔天突然撤回聲請,改提選舉無效之訴,但廠商拒絕紙箱退貨,讓台北地院很無奈。

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丁卻在28日改口,決定自籌經費再提驗票聲請,驗完票無論結果如何,因選舉過程充滿瑕疵,會再提選舉無效訴訟,未料同天晚上又轉彎,表示若驗票結果逆轉,不會再提選舉無效訴訟。

對於丁4度轉彎,張凱鈞、伍大辰特別訂了300個紙箱,還蓋上「恭喜丁丁連任台北市民2018限量紀念款」印章,今天下午到台北地院前免費發放。

張凱鈞表示,這次選舉包括他及伍大辰,有很多人都落選,但他們堅持台灣要朝正向方向走,輸了就輸了,如果丁守中在開票結果出爐前就提訴願,那是民主常態,但他在勝負已分才提起,不僅造成社會動盪,也浪費法院大量人力、物力。

張凱鈞說,他們雖然落選,但都尊重選舉結果,絕不會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如果每個議員、縣市長候選人都提的話,全台灣法院都沒辦法好好作正事,這正是他們今天最重要的訴求點,最後也勸丁守中:「要服務台北市民還有很多方法。」

相關影音

恭喜丁丁連任台北市民2018限量紀念紙箱。(記者黃捷攝)

恭喜丁丁連任台北市民2018限量紀念紙箱。(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