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拖老命謝票?他感觸:是在道別...

選後蘇貞昌奮力謝票、不畏風雨,一路向支持他的民眾致謝,讓不少民眾深受感動。(資料照)

選後蘇貞昌奮力謝票、不畏風雨,一路向支持他的民眾致謝,讓不少民眾深受感動。(資料照)

2018/11/30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失利,選後仍奮力謝票、不畏風雨,一路向支持他的民眾致謝,讓不少民眾深受感動;外界認為「蘇貞昌拖了老命在謝票」,對此,「台客名嘴」羅友志不捨地說,「我怎麼覺得,他在道別?」

「蘇貞昌,是我第一個『全程』跑的『台北縣長』」,羅友志在其臉書發文透露,蘇貞昌剛上任台北縣長時,當時擔任記者的他曾從隨扈、警察口中聽到抱怨他「真衝!」,當時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後來羅友志有次在電視台中第一次和蘇貞昌吃飯,發現蘇貞昌不像一般的官員選擇同時和十幾家媒體聚餐,「名片換了一堆,可是隔天就忘」,而是每家單獨約,甚至連餐點都會顧慮到大家的喜好,「對我的長官,誰愛喝紅酒,誰不吃雞肉,誰喜歡餐前甜點,他都事先、餐前問的很清楚」,那一次,羅友志突然發現了蘇貞昌粗中帶細的一面。

羅友志結婚時,時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因為要事無法到場,但仍不忘送上最真誠的祝賀,蘇貞昌「硬是在南部親自用手機打電話給我這個新郎官,(對)我的家人一位一位說了道賀,讓所有人驚喜連連,我面子十足,他才掛了電話...」蘇貞昌的細心與體貼讓羅友志難以忘懷。

這次選後蘇貞昌盡全力謝票,羅友志認為,這是心細如塵的蘇貞昌「用最虔敬的心在跟他的夥伴們道別」、「也幫潰敗後的民進黨,用他的身段,留下一份感動的火種…」最後羅友志感性地說,「很榮幸,跟您共事過,謝謝縣長,台北縣曾經擁有過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