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跌倒送醫 至少留院觀察3天

前總統李登輝在家中跌倒送醫治療,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受訪說明相關情形。(記者楊淳卉攝)

前總統李登輝在家中跌倒送醫治療,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受訪說明相關情形。(記者楊淳卉攝)

2018/11/29 14:3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高齡95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今上午驚傳在家中跌倒,頭部出血,送至台北榮總治療。李登輝基金會秘書長王燕軍稍早受訪表示,李前總統目前意識清楚,鼻腔出血已止住,為保險起見,至少住院3天觀察。稍早總統蔡英文有致電關心,李登輝妻子曾文惠目前則陪同在病房,感謝北榮團隊的照顧。

王燕軍說,今早11時30分,李前總統要從起居室移動到臥室或洗手間時跌倒,醫療團隊初步檢查,目前狀況一切正常、意識清楚。但跌倒時頭部右眼上方有碰撞到地面,初步了解發現鼻腔有一點出血,到院前已止血,目前仍在病房監控觀察,預定今天下午6時要再度進行電腦斷層、血管出血等檢查。

 

王燕軍也轉述李登輝說法,「謝謝大家關心,造成大家不便,不好意思。」

王燕軍表示,醫療團隊特別囑咐,因研判李前總統有正面撞擊,此時需要靜養,因此婉拒各界探視。此外,李前總統罹患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長期用藥,其中包含抗凝血藥物,必須要暫停用藥,醫療團對也調整藥物,後續有需觀察撞擊後是否再有出血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