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直播貓亂入、55萬人次觀賞 段宜康:選黨主席

陳其邁昨晚開直播談選後心情,安慰支持者。(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昨晚開直播談選後心情,安慰支持者。(取自陳其邁臉書)

2018/11/29 13:4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角逐高雄市長失利的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昨晚開臉書直播,累積至今已經超過55萬人次觀賞,陳其邁也拿著照片,回憶過去參選時與支持者互動的點滴,並且希望安慰在敗選當天慘哭的支持者。不過就在直播時,陳其邁收養的流浪貓「陳小米」亂入,引發網友們關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留言「選黨主席」,格外引人注目。

陳其邁落選後昨天首度開直播感謝網友,曾經在高捷事件爆發落魄時,應邀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當訪問學人的陳其邁,昨天也穿著(LSE)的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T恤,在家中書房直播。

直播期間,愛貓「陳小米」不甘寂寞的跳上桌求關注,讓許多網友大讚超萌,由於綠營之前有候選人因抱貓姿勢不當遭到網友攻擊,陳其邁也開玩笑說,這是貓自己跑過來的,不是設計內的橋段的。網友則笑稱,陳其邁撩貓也撩人。

民進黨內著名的貓奴、立委蕭美琴也在留言處詢問,「這隻是你上次帶回家的小浪浪嗎?」陳其邁則回答「對,是陳小米」。網路名人朱學恒也留言說「我為了其邁輸了兩萬份雞排ㄟ」、「周六要不要一起來吃雞排啦」。

值得注意的是,在黨內新潮流系頗具份量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來留言說,「選黨主席」,「加油!加油!」獲得近千名網友按讚。

段宜康和陳其邁過去長期都待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兩人雖然隸屬不同派系,不過因為兩人砲火猛烈,從在野黨時期就一起打拚選罷法等修法,因此有革命情感,陳其邁有時質詢完還會拿資料拍打坐在台下的段宜康的頭。

陳其邁也在直播最後尋人,拿出多張在敗選當晚到總部支持他的群眾照片,其中有正妹也有阿伯,希望能請他們喝咖啡,要大家打起精神來,不要再難過了。也有網友敲碗「我們也想喝咖啡啦」,陳其邁幕僚說,會找時間場地跟大家聊聊,詳情會在最近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