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小內閣人選 侯友宜:都還沒定案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舉辦淡水、八里、三芝、石門區感恩茶會。(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舉辦淡水、八里、三芝、石門區感恩茶會。(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29 11:3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外傳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有意找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擔任副市長,但邱豐光受訪時則強調沒有意願,侯友宜今表示,目前人事都還在思考中,若有定案會再跟大家報告。

侯友宜今舉辦淡水、八里、三芝、石門區感恩茶會,新北市長朱立倫稍早則到淡水視察淡海輕軌,記者追問侯友宜,他所提的三環六線政策似乎是「朱規侯隨」,侯友宜說,三環三線目前進度約57%,所以任一人當選市長,任務都是完成三環三線,再接續新的規劃,六線裡面的另外三線,包括淡海八里、深坑與五股泰山輕軌,都是市民期望的交通建設,都要全力以赴完成。

對於近日小內閣人選傳出邱豐光與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媒體今再追問是否綠營人士有可能被點名?侯友宜表示,人事方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定案,大家不需要討論那麼多,有定案後他就會向大家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