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打了回家吧!國民黨高層:盼丁守中驗票後能收手

有知情人士指出,國民黨高層希望丁守中於驗票之後收手,這也是黨部願意分攤半數驗票保證金的主因。(資料圖)

有知情人士指出,國民黨高層希望丁守中於驗票之後收手,這也是黨部願意分攤半數驗票保證金的主因。(資料圖)

2018/11/29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險勝國民黨落選人丁守中,而丁守中在驗票與選舉無效之訴間躊躇許久,於昨(28)日提出驗票,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支持。但據傳有知情人士指出,國民黨高層希望丁守中於驗票之後收手,這也是黨部願意分攤半數驗票保證金的主因。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28)日下午於中常會發表談話,邀請15位縣市長當選人列席。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吳敦義的宣示是回應外界期待,讓黨能往內造化目標邁進。此外,吳敦義也支持落選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聲請驗票,黨中央對於丁守中的行動表達全力支持,並呼籲司法單位要本於大公無私的立場,讓大家相信選務完全公正無私。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國民黨於此次九合一大選成果豐碩,黨高層其實希望丁守中要設下停損點,在驗票之後能夠收手,這也是國民黨部願意分攤半數驗票保證金的主因,盼一切爭端能在驗票結束後停止。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黨中央對於丁守中的行動表達全力支持。(資料圖)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黨中央對於丁守中的行動表達全力支持。(資料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