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和韓國瑜密電?陳其邁直播這樣回應…

陳其邁開直播談到,和韓國逾私底下都有信任基礎。(三立提供)

陳其邁開直播談到,和韓國逾私底下都有信任基礎。(三立提供)

2018/11/29 06:08

首次上稿 11-28 23:25
更新時間 11-29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其邁昨晚(28日)9點在臉書直播中,提到媒體報導選前密電韓國瑜約法三章之事,並公開相關原因,他表示,自己與韓國瑜私底下都有信任基礎,希望高雄市長選戰能為君子之爭。

《周刊王》報導,韓國瑜在今年3月與友人吃飯時提到,希望能與陳其邁有君子之爭,友人向陳其邁轉達,陳其邁也表示認同,因此雙方約定,韓國瑜不攻擊陳父陳哲男,陳其邁不攻擊韓妻李佳芬,而選舉結束前傳出多起風聲,稱陳其邁將中傷李佳芬,但雙方陣營來回共通了3次電話確認「承諾是否仍然有效」,讓選舉不淪為烏賊戰。

陳其邁說,攻擊並非自己的風格,因此靠著友人在兩陣營中穿梭,能讓大家彼此有個了解,讓高雄市長選舉輸贏用政見分高下;而且他過去在立法院擔任幹事長時,就與時任書記長的韓國瑜因政治立場不同出現激烈攻防,但也因此「私底下都有信任基礎」。

陳其邁強調,自己雖然打輸選戰,由韓國瑜出任高雄市長,但自己的出發點始終只有一個,「我只在想怎麼讓故鄉最好」,因此要祝福韓國瑜市長,尤其在幅員廣大的高雄,市政推行不易,媒體報導也呼籲所有為他難過、落淚的民眾收拾心情,「要發自內心愛與擁抱,讓城市團結進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