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席立委補選 國民黨直接徵召產生人選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今日中常會上提醒,對於綠營執政縣市的交接過程,不能輕忽從目前到12月25日的交接空窗期,要求黨籍直轄市、縣市長重視交接過程,當地議員也要加強協助監督。(資料照)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今日中常會上提醒,對於綠營執政縣市的交接過程,不能輕忽從目前到12月25日的交接空窗期,要求黨籍直轄市、縣市長重視交接過程,當地議員也要加強協助監督。(資料照)

2018/11/28 17: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這次直轄市、縣市長選舉國民黨一舉拿下15塊執政版圖,其中有9個直轄市或縣市目前為無黨籍或綠營執政地區,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今日中常會上提醒,對於綠營執政縣市的交接過程,不能輕忽從目前到12月25日的交接空窗期,要求黨籍直轄市、縣市長重視交接過程,當地議員也要加強協助監督。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轉述指出,郝龍斌發言時表示,這次國民黨贏得15個地方首長,這是人民的勝利,但因為其中幾個直轄市、縣市為綠營長期執政地區,在12月25日正式交接前,當選人及當地議會應該做好監督,務必妥善交接,沒有缺失。

據轉述,郝龍斌特別提醒在長期是綠營執政地區的當選人,要注意相關資料的移交,絕對不能輕忽這段交接空窗期,務必保持戰戰競競直到12月25日。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今日也通過5個立委選區補選辦法。洪孟楷指出,由於時間急迫,難以像過去按照正常程序辦理初選,因此補選辦法明定將以徵召方式辦理,不辦初選,將由各補選選區地方黨部提出建議徵召名單,再由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審議後提報中常會通過。

他指出,在提名協調時,必要時會以民調做為依據,國民黨希望延續這次勝選的士氣,除了守住原本3個藍營立委席次,還要把另外2個綠營立委的席次爭取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