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與陳其邁密電 韓國瑜否認卻坦承有共同的友人...

韓國瑜表示,雙方在選前沒通電話、見過面,不過,他坦承確實「我們有共同的友人」。(資料照)

韓國瑜表示,雙方在選前沒通電話、見過面,不過,他坦承確實「我們有共同的友人」。(資料照)

2018/11/28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選舉日前落幕,這次戰況空前激烈,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雖言語交鋒,卻未互相攻擊對方家人,有周刊報導,兩人選前曾透過友人密電3次,達成不抹黑造謠的協議。對此,韓國瑜表示,雙方在選前沒通電話、見過面,不過,他坦承確實「我們有共同的友人」。

綜合媒體報導,被問到是否有跟陳其邁3次密約,韓國瑜表示,「我們沒有通電話,在選前沒有為這件事情見過面」,不過,拜票時當然有見過,但是「絕絕對對沒有說,我跟他之間電話溝通什麼,沒有,但是我們有共同的友人,跟兩個人的感情都非常好,也知道我跟陳其邁委員在立法院就是好同事。」

韓國瑜指出,陳其邁的風度非常好,希望進行一場君子之爭,並稱自己本來就很想這樣,這場選舉很棒的一點,是高雄兩位主要候選人,都能展現君子風度,感覺非常棒。

韓國瑜提到,其實不光是他跟陳其邁,而是台灣每一個重要選舉,大家都應該君子之爭,這次陳其邁從頭到尾的風度都非常好,「他在政策上對我提出很大的批判等,我都欣然接受,而且我對他提出的質疑,也都是一樣」,雙方都沒有互相攻擊。

他認為台灣未來的選舉,若能維持這樣的模式,代表台灣民主政治「真的攀到另外一個台階、境界」。

韓國瑜坦承,「有好朋友在中間互相勸告、溝通也好,的確是有熱心的好朋友,而且跟雙方的感情都非常好」,何況他跟陳其邁是老朋友,當然也就維持君子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