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蔡英文餐敘 魏明谷:總統鼓勵繼續服務地方 4年後贏回來

拚連任功敗垂成的民進黨彰化縣長魏明谷,今晚到總統官邸與蔡總統共進晚餐。(記者張聰秋攝)

拚連任功敗垂成的民進黨彰化縣長魏明谷,今晚到總統官邸與蔡總統共進晚餐。(記者張聰秋攝)

2018/11/27 22:5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拚連任功敗垂成的民進黨彰化縣長魏明谷,經過4天的心情調適,今晚(27日)應總統蔡英文邀請,北上總統官邸共進晚餐,接受總統的慰問與鼓勵。魏明谷說,總統鼓勵他們不要因為這次的敗選而失去鬥志,要他們繼續留在地方為民眾服務,選舉團隊也不要解散,這樣才對得起投票支持民進黨的選民,也才能再拉回這次用選票教訓民進黨的選民,4年之後民進黨會贏回來。

蔡英文在大選敗選過後,分梯邀請民進黨落選的縣市長候選人到總統官邸吃晚飯,今晚第二批邀請對象,除了魏明谷之外,還有嘉義市長涂醒哲、雲林縣長李進勇,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也出席。

餐敘從晚上6點半到8點多結束,魏明谷會後隨即搭高鐵回到員林市的家,他在電話受訪中談到,自己已有過敗戰的經驗,人世間的人情冷暖,「人在情在、人不在情不在」,他早已經歷過,勝敗結果他會泰然處之。

魏明谷說,敗選當晚他就與總統通過電話,總統安慰他,選輸不必自責,也不要怪自己不好,4年後民進黨再贏回來就好,總統還把敗選責任往她自己身上攬,反倒更讓他過意不去,覺得對不起總統,還有13個月就要選總統和立委了,總統要他們都繼續留在地方,繼續為台灣為家鄉打拚,未來他會投入輔選,繼續為民進黨效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