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普悠瑪報告都在騙!黃國昌:吳宏謀下台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於臉書發文,痛批政院的報告根本是胡說八道,所謂公開透明根本都是欺騙,要交通部長吳宏謀下台。(記者黃耀徵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於臉書發文,痛批政院的報告根本是胡說八道,所謂公開透明根本都是欺騙,要交通部長吳宏謀下台。(記者黃耀徵攝)

2018/11/27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7)日至立法院提出「1021普悠瑪事故等東部交通運輸問題專案報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直指台鐵草菅人命,該進行的保養都不保養。而黃國昌又於臉書發文,痛批政院的報告根本是胡說八道,所謂公開透明根本都是欺騙,要交通部長吳宏謀下台。

黃國昌於臉書發文痛批,拖到今天才進行的普悠瑪專案報告,結果還是繼續「避重就輕、胡說八道」,連「出發前明明知道造成事故主因的主風泵,在發車前即故障停機,為何還決定發車」,這麼重要而基本的問題都不回答!

黃國昌說,今天「怒火與悲憤一次大爆發」,在被揭發還有資料根本沒有在昨天公佈的報告中、先前承諾的公開透明根本都是欺騙以後,調查小組召集人吳澤成才改口還有另一份報告。「我要求今天下班以前交出來!」

黃國昌也向賴清德與吳澤成喊話,正式要求兩人針對調查報告內容公開對談,接受社會公開檢驗。「不要繼續再用空話打迷糊戰!」、「再說一次:既無能又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的交通部長,請你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