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多項建設進行中 李孟諺卸任倒數:把家顧好順利移交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各局處已開始盤點業務,為順利移交做好準備。(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各局處已開始盤點業務,為順利移交做好準備。(記者劉婉君攝)

2018/11/27 11:4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新任市長將於12月25日宣誓就任,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剩下近1個月的時間,重點在「把家顧好、順利移交」。

李孟諺表示,新團隊沒有蜜月期,希望讓新團隊在就職前就能對市政有所掌握,所以各局處已經開始整理資料,以向新團隊進行市政業務簡報,剩下將近1個月的時間,會減少外面的行程,增加內部會議。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市長任內入閣,李孟諺於去年9月7日宣誓就職,成為台南市代理市長,如今即將卸下職務,他說,南市現在有多項重要的建設還在進行中,必須要對市民有所交待,所以除了準備交接的作業外,推展中的計畫還是會依照既定期程進行,不會刻意提前或延後。

目前南市正進行中的工程包括台江文化中心、台南美術館2館、市立圖書館新總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會展中心、鐵路地下化等,還有多件招商案。

也有人關心李孟諺未來的規劃,李孟諺說,現在只想把該做的事做好,會與市府同仁堅持到最後一天,把每一天當成第一天一樣維持幹勁,讓新團隊可以很快上手,其他的還沒有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