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青年選票流失 連勝文批KMT:上次怪我這回又想怪誰?

今年台北市長選舉,現任市長柯文哲擊敗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連任成功。臉書粉專「連勝文」今撰文,表示北市青年選票流失至今不見回流,控訴上次選舉國民黨把責任推到他身上,質疑「不知道這一次又想怪誰?」(資料照)

今年台北市長選舉,現任市長柯文哲擊敗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連任成功。臉書粉專「連勝文」今撰文,表示北市青年選票流失至今不見回流,控訴上次選舉國民黨把責任推到他身上,質疑「不知道這一次又想怪誰?」(資料照)

2018/11/27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台北市長選舉,現任市長柯文哲以多出3254票險勝連任成功,落敗的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原本打算驗票,卻又撤回將改提「選舉無效」之訴。臉書粉專「連勝文」今上午撰文,表示北市青年選票流失至今不見回流,控訴上次選舉國民黨把責任推到他身上,質疑「不知道這一次又想怪誰?」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文中指出,這次投票亂象影響北市選舉結果,讓許多國民黨支持者難以接受,贊成採司法途徑解決爭議,呼籲黨內別讓丁守中孤軍奮戰,不要選前以為他會當選就全擠上台,選後卻人不見。

連勝文提到,這次選舉與上次不同,沒有太陽花、十二年國教爭議與食安風暴等,大環境對國民黨較有利,北市有望翻盤,不過國民黨仍有「不願面對的真相」,即在有利的情況下,在北市長總得票數依然少數,即便票數回到他上次約61萬票仍是少數,直言「台北的板塊早就不是藍大於綠」。

連勝文認為,關鍵在於「台北市青年選票的流失,至今不見回流」,並批上次選舉國民黨把責任「全推到我身上」,彷彿太陽花是他造成,「不知道這一次又想怪誰?」連勝文指出,他認同有人說網紅老柯擅用網路工具美化無能,不過這僅單一面向,無法解釋黨內青壯派議員在各地幾乎排前三。

連勝文提及,「國民黨整體給人老派的形象」,且不知是否曾用科學方法分析、了解台灣青年的問題,「只用幾個樣板人物,再辦一堆只有自己人會參加的活動,就天真的覺得年輕選票會回流」,建議國民黨如今能快做的,是「至少不要再讓年輕人覺得我們是古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