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當選 「抗韓戰將」陳柏惟實現承諾找厝搬離高雄

陳柏惟在個人臉書貼出到屏東找房子的照片。(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在個人臉書貼出到屏東找房子的照片。(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2018/11/27 10:1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基進黨年輕戰將陳柏惟此次在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選舉,以1萬2千多票的高票落選,他選前曾說如果韓國瑜當選,會搬離高雄。選後他也實現承諾,昨晚在臉書貼出到屏東找房子的照片,但他強調,會再回到高雄。

陳柏惟以一個政治素人之姿,踏進三民區議員選戰,選前受邀多次上政論節目,以他流利的台語,破解韓國瑜空洞政策,贏得「抗韓戰將」稱號,在他頻頻受邀到台北上政論節目「抗韓」的那星期,基進黨的網路聲量,一度超越藍綠各政黨。

陳柏惟也曾在政論節目說,如果韓國瑜當選,他會搬離高雄。

陳柏惟的嗆辣發言,贏得不少支持者,但也惹得「韓粉」不高興,選後湧進他的「三民惟新陳柏惟」臉書粉絲專頁謾罵,嗆他「趕快滾離高雄」。

陳柏惟回說:「我會搬出高雄、一天、一週、一個月都是搬,但是我會回來,我沒有放棄、也請你們不要放棄;現階段留言很多搬家的,讓你們暫時沉浸在勝利的喜悅,我沒問題,記得不要人身攻擊。」

陳柏惟也強調,對抗造謠、需要的是勇氣、他是一個衣食無虞的台灣年輕人,短期內去洗冷氣打工,或接接案子還不至於餓肚子,他在節目上的表現,是因為台灣人給他的勇氣、讓他能在節目上,對不實的政策與政治人物做論述。

昨晚,陳柏惟在他個人臉書貼出一張到屏東找房子的照片,以行動證明他會實現諾言。

對於「韓粉」選後對陳柏惟一片謾罵,許多網友也跳出來反擊說:「原來你們搬家都不用時間先找房子,先整理打包的?陳其邁敗選展現了風度,韓國瑜勝選後也展現了風度,怎麼就有人這麼沒風度氣量!?」

「抗韓戰將」陳柏惟。擷取自「三民惟新陳柏惟」臉書)

「抗韓戰將」陳柏惟。擷取自「三民惟新陳柏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