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在神聖「1」票! 她就差1票連任里長敗北

中壢區龍安里現任里長高銀祝競選連任敗北。(取材自高銀祝臉書)

中壢區龍安里現任里長高銀祝競選連任敗北。(取材自高銀祝臉書)

2018/11/26 22:4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九合一大選部分地區的基層里長選舉競爭激烈,候選人選前催票、拉票,選舉結果也印證-候選人就是要神聖「1」票!

今年桃園市里長選戰競爭激烈,13個行政區的里長選舉有不少里勝負都在「個位數」,其中,中壢區龍安里里長開票結果,無黨籍楊敬德以717票,險勝國民黨現任里長高銀祝的716票,僅1票之差飲恨,有支持者建議她向法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

高銀祝在桃園升格前曾任2屆中壢市民代表,桃園升格後有意更上一層樓參選首屆桃園市議員,不過,在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時失利,而改選里長服務地方,如今連任鎩羽而歸,她表示會與律師評估後再決定是否向法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

另外,中壢區龍昌里現任里長全宏志以1247票敗給捲土重來參選的前里長范金水的1249票,雙方得票僅差2票。

同樣是2票之差的還有楊梅區富豐里,現任里長曾增有獲866票,敗給挑戰對手徐石全的868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