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當選嘉縣議員就通緝20年 王焜玄涉5起賄選案搞失蹤

檢方今天傍晚對王焜玄發布通緝,圖為王焜玄競選總部。(記者曾迺強攝)

檢方今天傍晚對王焜玄發布通緝,圖為王焜玄競選總部。(記者曾迺強攝)

2018/11/26 18:50

〔記者曾迺強、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議員當選人王焜玄在選舉期間涉及至少5起賄選案,檢方搜索王的競選總部與住處,但不見人影,傳喚多次也沒到案,檢方今天傍晚對王焜玄發布通緝。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說,王因為拘提未到案、行蹤不明,檢方今天對王發布通緝,通緝追訴權時效20年。

王焜玄是前竹崎鄉長王焜弘胞弟,王焜弘被控買凶殺警案被判刑15年6個月定讞,目前服刑中,王焜玄原打出代兄出征旗幟,欲問鼎竹崎鄉長寶座,經地方有力人士協調後改選議員,以無黨籍身分加入「行動綠團隊」。

王焜玄以6848票當選嘉縣第六選區議員,但王已多日未現身競總;王的總部工作人員說,不清楚王焜玄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