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公投票太多大排長龍?宅神批中選會:美國1張票解決

宅神朱學恒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批中選會無能。(圖片擷取自朱學恒臉書)

宅神朱學恒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批中選會無能。(圖片擷取自朱學恒臉書)

2018/11/25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4日的九合一大選綁10項公投,因領票至圈票過程較過往延宕許多,導致各地投票所大排長龍,許多人甚至要等1小時或以上才能投票。宅神朱學恒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批中選會「無能」,表示為什麼不像美國一樣,統一領1張就好。

根據TVBS報導,24日許多投票所時間截止過後,仍有民眾仍在排隊等候投票。宅神朱學恒24日下午在臉書PO文批評,這次的排隊亂象不要再歸咎公投多了,是因為政府準備不足、動線規劃有問題,還批評連領票空間都不夠。他表示,要嘛像美國一樣統一1張,要不就多幾個圈票櫃。

另外,有美國投票權的女性網友說明,只要事先登記郵件投票,會在選前1個月收到選票及選舉公報,且可以依據族裔選擇母語版本,投票方式很像考試時填答案卡,塗黑選項的格子即可。

不過也有網友在朱學恒貼文底下留言,批評「一張票一個議題一堆人都不怎麼了解了,所有議題都放在同一張票上會比較有效率?」、「排隊時間變久是正常的」、「投票不是得來速,請耐心等候,盡公民義務與責任」。

朱學恒表示為什麼不像美國一樣,統一領1張票就好。(圖片擷取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表示為什麼不像美國一樣,統一領1張票就好。(圖片擷取自朱學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