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合一選舉嬌點多 還有這位23歲「小隻馬」里長

彰化縣鹿港鎮頭崙里的候選人王采琳因為年紀輕,身形像「小隻馬」,意外成為媒體嬌點。(圖翻攝自王采琳臉書)

彰化縣鹿港鎮頭崙里的候選人王采琳因為年紀輕,身形像「小隻馬」,意外成為媒體嬌點。(圖翻攝自王采琳臉書)

2018/11/25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九合一大選出現許多女性參選人,外型出眾成為熱門話題,不僅有十大正妹議員,還有2位「全台最美里長候選人」,其中1位彰化縣鹿港鎮頭崙里的候選人王采琳因為年紀23歲,身高約150公分像「小隻馬」,意外成為媒體嬌點。

王采琳參選時讓人印象深刻,她剛畢業於僑光科技大學流通與行銷管理系,今年10月才滿23歲,外型嬌小甜美,身高約150公分、40公斤像隻「小隻馬」。但王采琳仍不敵其他候選人。

昨(24)日王采琳在臉書發表落選感言,「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這些日子得到的遠遠勝過失去的」。據中選會網站顯示,有4位候選人參選,王采琳得票數470票,得票率26.18%,居第3名。

綜合媒體報導,王采琳為彰化縣589個村里中最年輕的候選人,曾因為太「幼齒」被誤認是候選人的小助理,但她用理念說服選民,提出長照2.0、社區共餐、老幼福利、社區活動,並推出E世代「法律諮詢」、「醫療服務」等理念,獲得不少支持。

王采琳落選後難掩失望的神情,她說:「在鄉下地方大家對選舉的觀念還是比較傳統」,也因為剛滿23歲、又是回鄉的小孩,確實要花點時間讓鄉親接受,歷經選戰的激情與忙碌,現在心情還在沉澱中。

此外,另1名也被稱為「全台最美里長候選人」為中和區秀景里里長陳可蒂,是個7年級生,因為在網路曝光度高,外性神似隋棠,也讓選民印象深刻。

王采琳(圖中)外型嬌小甜美,約150公分,40公斤。(圖翻攝自王采琳臉書)

王采琳(圖中)外型嬌小甜美,約150公分,40公斤。(圖翻攝自王采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