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屠殺》作者葛特曼鼓勵台灣:繼續為信念而戰

《屠殺》作者葛特曼選後在臉書發文,鼓勵台灣人繼續為捍衛自己的信念而戰。(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選後在臉書發文,鼓勵台灣人繼續為捍衛自己的信念而戰。(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8/11/25 21:04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9合1大選併10項公投結果昨晚揭曉。上個月初來台的《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選舉結果出爐後,今(25)在臉書發文鼓勵台灣人繼續為捍衛自己的信念而戰。

葛特曼上個月初來台開記者會,直指柯文哲是騙子,並表示柯曾在2008年前往中國參與葉克膜研討會,而會中許多參與者涉嫌涉入活摘器官移植。

葛特曼多年來持續向各國揭發中國活摘器官的惡行、和中國政府對抗。他說,這次的選舉,很多台灣人沒得到想要的結果,他以自己為例,到現在已經輸給北京幾十年了,「但無論他們贏了多少次,都無法讓我出局」,他以此鼓勵台灣民眾,繼續為自己的信念而戰。

葛特曼臉書全文:

致我的台灣朋友:你們很多人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對那些以喝酒和火鍋排遣悲傷的人,讓我提供一點想法。

我輸習慣了。到現在我已經輸給北京幾十年了。但無論他們贏了多少次,他們都無法讓我出局,永遠不會。

站起來,為信念而戰——繼續奮鬥!並且享受這場戰役。

To my friends in Taiwan: Many of you did not get the results you wanted. So for those of you who are drowning your sorrows in booze and hotpot, let me offer this thought:

I am used to losing. I have been losing to Beijing for a couple of decades now. But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they win, they can’t get me off the chessboard. NEVER.

So get up and fight for your beliefs - fight on! - and enjoy the ga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