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區得票贏過姚文智 高嘉瑜:感謝姚委員的犧牲!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連任成功,開心與支持者合照。(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連任成功,開心與支持者合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8/11/25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次大選在南港內湖選區得到3萬4285票,拿下選區第一高票,也是全台北市議員選舉第二高票。反觀同黨的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失利,在這個市議員選區的得票還輸給高家瑜;高嘉瑜今謝票,她笑笑地說:「謝謝他(姚文智)的犧牲讓我繼續連任。」

綜合媒體報導,這次選舉高嘉瑜獲得港湖區最高票,在南港區獲得9936票、內湖區2萬4349票,共計3萬4285票,甚至比姚文智在這2區的得票數還高。對此,高嘉瑜說,「感謝姚委員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的關心跟關注,讓很多人覺得說嘉瑜確實有受到委屈,或是確實希望給嘉瑜一些鼓勵,所以在選票上給了我很多的支持」、「謝謝他的犧牲讓我繼續連任」。

姚文智在選舉期間就曾多次酸高嘉瑜,甚至在選前倒數時刻的造勢晚會上公審,指責高嘉瑜等到他致詞就「偷溜」。對此,高嘉瑜在向選民拜票時就解釋,當時剛好去下舞台上廁所,還說「我被他罵,我媽也在陰暗角落哭阿」,回敬曾拿這句話狠酸柯P的姚文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