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員王威中落選 這家APP首頁公告「慶祝」引熱議

北市議員王威中尋求連任失敗。(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北市議員王威中尋求連任失敗。(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8/11/25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九合一大選終於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民進黨籍候選人王威中落選,竟有手機APP直接在其首頁公告欄上「慶祝」王威中落選的消息,引發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北市議員王威中在今年3月質疑國內電子支付平台「街口支付」的APP有諸多缺失,恐有資安漏洞、用戶若更換門號,原本的帳號就變成了殭屍帳戶以及消費者的使用餘額無法使用等,還舉辦記者會痛批,讓王威中與「街口支付」結下樑子。

而王威中在本屆選舉尋求北市議員連任失敗的消息一出,「街口支付」旋即在手機APP首頁公告上「恭賀」王威中落選,並表示「只會汙衊台灣年輕新創,為了選票不擇手段,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正義伸張了。」還唱衰指王威中的政治生涯結束,引發外界討論。

對此,「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表示,這則公告無關政治立場,純粹只是當初王威中沒有經過查核,就對他們莫名其妙的指控,還開記者會公告天下,使得公司名譽受損,對於王威中落選的結果,胡亦嘉覺得十分公平。

有網友認為「街口支付」很沒水準,指出議員接受民眾陳情反映是選民服務,沒有必要過不去;也有網友覺得私人企業要貼出什麼樣的公告是自家公司的自由,只要不影響使用者權益就還好。

「街口支付」在手機APP首頁公告上「恭賀」王威中落選。(圖截取自「街口支付」APP)

「街口支付」在手機APP首頁公告上「恭賀」王威中落選。(圖截取自「街口支付」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