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瘋傳柯P幕僚「學姊」單身了 鄉民暴動:選我選我...

網路上傳出柯文哲的幕僚「學姊」黃瀞瑩目前單身,不少鄉民暴動直喊「選我選我選我」,但目前仍只是傳言而已。(資料照)

網路上傳出柯文哲的幕僚「學姊」黃瀞瑩目前單身,不少鄉民暴動直喊「選我選我選我」,但目前仍只是傳言而已。(資料照)

2018/11/25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驚險連任成功,因為「一日幕僚」影片而爆紅的幕僚「學姊」黃瀞瑩,一度擔心柯P落選會讓自己沒有工作,如今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不過此時卻有網友在PTT爆料黃瀞瑩現在單身了,讓不少鄉民暴動直喊「選我選我選我」,但目前仍只是傳言而已,尚無任何證據。

黃瀞瑩過去坦言自己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據了解是位日本帥哥,是她赴英國讀研究所時認識的。但黃瀞瑩也曾強調,這些事情是她的個人隱私,希望外界將重點放在柯市府的市政表現上。

而此次柯P連任成功,黃瀞瑩今(25日)稍早在臉書直呼「一覺醒來,台北持續改變」,被轉載到PTT後,突然有網友在下方推文透露「學姊現在單身,可以衝了」,讓許多人驚呼「什麼!?單身了?」、「真的假的?」

不過,許多鄉民也質疑這個消息,直說「講單身的有證據嗎?」、「出來講清楚啊!」、「學姊到底有沒有單身啊?」也有人認為,其實黃瀞瑩單不單身都沒差,「欣賞就是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