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商人」神預測 只爆出嘉義市黑馬凌子楚

「小商人」神預測嘉義市議員選舉,只爆出黑馬凌子楚。(擷取自凌子楚臉書)

「小商人」神預測嘉義市議員選舉,只爆出黑馬凌子楚。(擷取自凌子楚臉書)

2018/11/25 14:44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網路名人「小商人」選前針對嘉義市議員選舉進行深入解析後,依候選人的實力分成「穩到靠北」、「當選邊緣」、「危險」、「陪選」幾個等級,選舉結果,「小商人」的不可能當選名單中,只有東區的凌子楚吊車尾當選,雖然沒有完全正確,但幾乎「完勝」,堪稱是神預測。

被「小商人」列入東區「第一選區」穩當選的有黃露慧、傅大偉、蔡永泉、黃盈智、張榮藏、戴寧與黃思婷,只有黃盈智落選。當選邊緣的陳家平、周秉駿、郭明賓,則只有被「小商人」砲轟到體無完膚的周秉駿落選。

危險級的林耿瑋、李奕德、張敏琪,唯一當選的張敏琪在「小商人」大力拉票下,一舉從危險級衝到第四高票,可見「小商人」不僅預測很神,拉票和反輔選功力都是一流,反輔選順利擊落周秉駿、拉上張敏琪。

這區唯一「失算」的凌子楚,基本上也有「小商人」的加持,因為「小商人」稱讚凌子楚很帥,應該有加分的效果。西區「第二選區」當選的13席都在小商人「穩到靠北」、「當選邊緣」、「危險」等級中,沒有冒出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