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綠營初選勝出呼聲高卻落馬 林士傑:不放棄回饋社會

原被看好的林士傑(中者)意外中箭落馬。(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原被看好的林士傑(中者)意外中箭落馬。(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8/11/25 09:5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以新人之姿角逐台南市南區、安平區市議員的民進黨候選人林士傑,在黨內初選得到佳績,聲勢原被外界看好,卻意外落馬,跌破許多支持者眼鏡。林士傑表示,美好一役已打過,沒有遺憾,會沉潛省思,未來不會放棄回饋社會的初衷。

林士傑表示,辜負眾人期待、沒能贏得勝選,首先要向所有支持者深深致歉,是他努力不夠,沒有達成大家希望更好改變的目標,但民主最可貴的精神就是尊重多數人選擇,他也要恭喜所有新任議員,這美好一役我們已經打過,有大家的溫情擁抱,士傑沒有遺憾。

林士傑說,一路上受到很多朋友幫忙,他永誌不忘,在選舉過程也深刻體會到鄉親的期待,他誠摯希望獲選的議員們將來可以苦民所苦,讓南區及安平區大步躍進;他自己會沉潛省思,不管未來會走什麼樣的道路,都不會放棄回饋社會的初衷,再次感謝他辛苦的競選團隊與支持者們!

1位林士傑的好友認為,林士傑真的雖敗猶榮,林比任何人都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林面對選民的誠意沒有人可以相比,競選團隊從去年10月開始陪著士傑堅持一步一腳印力拚選舉,士傑就是那個最拚的人,他以士傑為榮、以團隊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