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險勝! 台北市選委會統計:柯文哲獲得58萬820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以3千多票差距險勝連任成功。(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以3千多票差距險勝連任成功。(記者沈佩瑤攝)

2018/11/25 02:46

〔記者蔡亞樺、沈佩瑤/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於24日進行投開票,備受矚目的台北市長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選情陷入膠著,雙方票數緊咬不放,僅差距數千票至1萬票以內。北市選舉委員會在凌晨2點35分開完票,柯文哲以58萬820票,險勝丁守中的57萬7566票,順利連任。

開票過程中,丁守中與柯文哲兩人得票戰況膠著,直到今天凌晨都難分出勝負。雙方支持者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丁守中位於和平西路的競選總部昨晚10點聚集上千位民眾,唱起「梅花」、「夜襲」等歌曲助陣。

丁守中陣營的民眾心情晚間十時卅分逆轉時,現場民眾全部起立,再度高歌「夜襲」,而在晚間11點,柯文哲反超前維持穩定領先,許多支持者都難掩失落,對於選舉結果不可置信。

柯文哲陣營主持人不時就會播報兩陣營票數,丁守中得票數時,台下幾乎一片安靜,顯見情緒緊張,柯文哲競選團隊昨晚4度延後國際記者會,柯文哲在台北市政府等待,和幕僚緊盯開票結果。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統計台北市長候選人得票數。(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統計台北市長候選人得票數。(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